北自所RS10/ERP荣登工信部2022年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名单

时间:2023-02-13 14:20:44       来源:财讯网

近日,工信部发布了2022年工业软件优秀产品名单,北自所RS10/ERP企业资源计划管理系统软件荣登上榜!

本次公示的优秀产品名单包含CAD、ERP、PLM、MES等69款工业软件,涉及汽车、船舶、核电、钢铁、模具等众多应用领域。基于技术创新、核心能力、产品功能、应用建设等多方面的严格遴选,北自所RS10/ERP凭借专业实力和综合优势脱颖而出,荣登本次优秀产品名单。

本次入选评优是对北自所RS10/ERP产品服务制造业多年,并持续创造价值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是北自所RS10系列工业软件产品在2023年践行创新,砥砺奋进的新起点。北自所在智能化、数字化的征途上,必将不忘初心,奔赴卓越,以创新引领发展,为制造启动引擎,成为建设长效全过程创新生态链的核心驱动力。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