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喜欢到引以为傲,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让我对国产车刮目相看!

时间:2023-03-11 13:40:07       来源:财讯网

参加工作一年后,我提到了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哈弗二代大狗PHEV版。虽然说也得到了父母的一些资助,但大部分还是自己努力奋斗得来的,还有点小成就感。为什么选哈弗二代大狗?因为我日常经常去户外,一辆性价比高、好开、好用的车,是优选,哈弗二代大狗就完美符合我的需求。话不多说,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使用哈弗二代大狗的感受。

外观好看,让我难以拒绝

跟大部分人一样,我是一个坚定的颜值党,毕竟有特点又好看的事物,谁不喜欢呢?

实不相瞒,我从新闻里看到哈弗二代大狗的图片后,就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去4S店看车后更是彻底沦陷。这车给人第一眼的感觉就是比较硬派的,线条也是平直有韧劲的,还有两个透着复古属性的圆形前LED大灯,别说真的很像“狗眼”,车灯一亮还能变成骨头型,再加上哈弗二代大狗PHEV的“身材”很大只,整体上看起来又潮又酷又复古,太有个性了,就是我要的车!

全能实力,让我快乐加倍!

从小到大,我一直对户外活动情有独钟,上班后更是坚持了下来,每个周末都会与朋友一起结伴自驾游。提车的第一个周末,我们就开启了露营计划。露营地我们选在郊区,为了试试这车“轻越野”能力,我们选择了最短但最烂的一条路,一路上又是农村小土道,又是石子路。还没走多长时间,另一辆车上的朋友打电话来吐槽说要被颠散架了,不过我的车倒是很稳。本来我车上有个朋友是“晕车怪”,结果一路上属她最欢乐!

期间还路过一个大上坡,我的车轻松就过去了,而且它还有个透明底盘功能,上帝视角还是很安心的。

到营地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大家都挺饿,天又有点小冷,这时候就得靠我的哈弗二代大狗PHEV了,接上插排,火锅、小烧烤统统安排上,朋友还拿了咖啡机,别说一口麻辣一口苦味,还有点小带劲。吃完饭聊聊天,给音响插上电,直接唱到天黑,别说,户外K歌真挺爽!

智能加持,让我省心省力

返程的时候大家都累了,于是我们换了一条相对好走的路,要走一段高速,虽然路程稍远十几公里,但是舒服啊。其实还有个原因,朋友不想再和我一起走“烂路”返回了,他那辆车是城市SUV,跑这种道太吃力。

当然,我的车跑高速也省事啊,我直接反手就是自适应巡航,车就能自己跟进跟停,我就算解放了。路途漫漫,找点事干,“播放《奔跑》”,跟着动感的节拍一整个快乐起来。开这车还有一点好处就是不用来回抬头低头看道路信息什么的,都给投在前面的挡风玻璃上了,特省事儿。

回到家已经很晚了,因为没买车位,绕了好大一圈才找到个能停车的位置,不过按我的水平有点悬,拿出手机,打开蓝牙,连上哈弗二代大狗PHEV,在APP上动动手指,它就帮我把车停好了,真的很省心。

从初中到研究生毕业再到工作,这些年我感觉国产的东西是越来越好了,尤其是汽车,超强实力让我们不用再执着追求所谓的“海外大牌”。就像哈弗二代大狗PHEV一样,它虽然是一款不到18万的车,但比我试过的20~30万左右的合资车还要好。我觉得无论你的预算是15万到20万区间,还是更高,但只要是想买中型SUV的话,其实都可以了解一下这款车,相信你一定会收获惊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