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元价位段手机带来全能表现,OPPO Find X6真内卷!配置拉满引热议

时间:2023-04-19 18:10:53       来源:实况网

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4000元价位段手机会是一个比较稳妥的选择,重要的是4000元价位段的手机在性能、系统、设计细节等方面也都能兼顾到位。而在众多4000元价位段手机中,OPPO Find X6之所以能吸引人关注,主要还是拥有Pro级潜望式长焦,而且还内置马里亚纳X和哈苏影像系统,拍照体验出色;结合天玑9200带来的强大性能和12GB+256GB大存储空间起步等优势,综合表现杠杠的。

暗光长焦+哈苏影像,拍照很出片

作为一款影像旗舰,OPPO Find X6拥有OPPO Find X6 Pro同款的IMX890潜望式长焦,这颗CMOS有着1/1.56英寸的超级大底,超大的进光量配合四合一像素,光线复杂的晚上也能拍出画质清晰的远景照片。在此基础上OPPO Find X6还有马里亚纳X提供的强大算力以及哈苏算法助力,暗光长焦成像可以做到画质、光影、细节和色彩的兼顾,长焦镜头拍照竞争力十足。

除了Pro级长焦表现,OPPO Find X6还有IMX890加持的广角镜头和5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结合马里亚纳X的助力,各种焦段和拍摄场景都能给用户主摄级的成像体验,即便是摄影小白也能在不考虑场景和参数设置时,随手拍出好照片。

旗舰级配置+系统优化,体验出众

在硬件配置方面,OPPO Find X6搭载天玑9200旗舰级处理器,台积电4nm制程工艺,3.05GHz的主频,性能和功耗表现十分均衡。除此之外OPPO Find X6还有LPDDR5X+UFS4.0存储组合,12GB+256GB内存起步,性能和流畅度表现妥妥的旗舰级水准。日常运行主流游戏和应用,都能够确保使用体验的流畅性,告别性能不足导致的卡顿,内存不足所带来的焦虑。

在拥有强大的硬件性能基础上,OPPO Find X6在软件层面做的也很不错。ColorOS 13.1系统更可以保证手机性能更强流畅度更高,同时功耗发热也更低。而六网协同、三网并发以及跟平板之间的无缝跨端连接,也能给用户带来更高效的操作体验。同时OPPO Find X6还有通话隐私保护功能,可提升用户的通话安全,进一步保护隐私。

持久续航极速回血,细节到位

在软硬兼施、游戏、影像和系统都能兼顾的同时,OPPO Find X6上的其他细节同样让人放心。比如4800mAh电池可以极大地保证续航,80W超级闪充仅需半个小时左右就能充满。除此之外OPPO Find X6具备红外遥控器、全场景NFC以及X轴线性马达等特性,基本上4k价位该有的都给到了,综合产品力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所以,在4000元价位段手机中,OPPO Find X6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从硬件用料、影像、性能以及里里外外各方面都做到了同价位段手机的第一梯队水准。而这样一款全能型机型只要4499元的价格就能入手,因此,对于想要4000元预算手机的朋友,这下有考虑的目标机型了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