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破桎梏,奔向山野,哈弗二代大狗开启全民露营体验季

时间:2023-06-17 15:33:19       来源:财讯网

要说最近体坛最热门的事件,大概就是球王梅西来中国了,不少网友在观看阿根廷队比赛的同时,也再次折服于梅西卓越的球技,表达了对球王的钦佩。这也使得小编想到了近几日的热议话题——为什么建议把一件事做到极致?梅西大概就是最好的例子,始终忠于足球事业,在专业领域发光发热。

其实不止体育健儿会为梦想孤注一掷,各行各业都有致力于将专业做到极致的人和企业,比如小编一直比较喜欢的哈弗就是其中之一,在SUV研发和制造方面持续精益求精,以其旗下哈弗二代大狗为例,就凭借领先智能配置、出众细节设计,以及能兼顾城市与郊野的轻越野属性,诠释了15万级SUV的更优选。

耳聪目明,洞察秋毫

5G时代,消费者越来越偏爱智能产品,这种需求也延伸到了汽车领域,大家对汽车智能化水平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什么是真正的智能?在哈弗二代大狗看来,即是想用户所想,解决用户需求。哈弗二代大狗搭载了L2级辅助驾驶功能,以领先智能实力助力用户开车更轻松,出行更安全。

上下班路上常遇拥堵路段,红灯不断,走走停停来回拉手刹很麻烦?标配自动驻车功能,能在等红灯或上下坡停车时自动启动四轮制动,便捷省心。启动时,只需轻点油门就能解除制动。这一功能让车主开车更便利。

而针对“大车恐惧症”,哈弗二代大狗也有小妙招,智慧躲闪功能能识别货车等超长车辆,并在车辆即将超越临道货车时自动进行干预,远离货车方向,保持安全距离,减少剐蹭风险。

每次并线总心慌?360全景影像+透明车底+并线辅助,“上帝视角”自在出行,杜绝视野盲区,而且车辆能及时提醒驾驶者后方的来车,高速并线时非常实用。

有如此高智商的哈弗二代大狗相伴,出行必然能更加轻松、愉悦又安全了。

细心周到,善解人意

除了在智能配置上极具用户思维,在常规设计方面,哈弗二代大狗也别出心裁,化身移动“空调房”、免费“充电宝”、贴心“冷藏箱”等,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真正全能、贴心的优秀座驾。

夏日出行,最头疼的就是高温,不过如果有哈弗二代大狗作同行“搭子”,高温这块,你尽可放宽心。哈弗二代大狗搭载了自动空调,开启后,车内可根据用户设置的温度保持恒温,车外再热,车内也能时刻保持清凉,堪称移动“空调房”。而且它还能实现双温区温度控制,配备后排出风口,设计上可以说是非常贴心了。

和家人、朋友一起出游,最怕的就是手机没电又抢不到USB接口?别担心!哈弗二代大狗搭载了50W无线充电,不仅把手机放在中控前方就能充电,而且充电速度快,可适配苹果、华为、小米等多种机型,并且自带散热。就这不比苹果的20W充电“香”?哈弗二代大狗后排也有USB接口,多人出行也不用担心充电位不够了!

“猫”在室内就为了吹着空调喝冷饮?这事倒也不是室内的“专利”。除了自动空调外,哈弗二代大狗还搭载了温控扶手箱,其内置了空调出风口,炎炎夏日,在里面放上喜欢的饮料,开车出行几十分钟的时间,就能收获冰爽的冷饮,一口下去满满都是夏天的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二代大狗的四门杯架绑带设计也非常实用,弹性绑带能适配各种规格的水杯,你只管尽兴撒欢,再崎岖的路,水杯也能在原位安然无恙。

当然,除了领先智能配置和细节设计外,作为轻越野座驾,哈弗二代大狗在性能等方面也十分出色,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85N·m,配合智能电控四驱、九种驾驶模式,以及后桥电控机械牙嵌式差速锁,拥有强大的路况适应能力,真正满足了全天候、全地形、全场景用车需求,并以13.58万元的诚意起售价,突出自身高性价比、高附加值,成就用户更优选。

除了专业和专注,哈弗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也为人所称道。盛夏来临,哈弗二代大狗洞察大家对大自然的渴望,正式开启露营体验季,邀众多媒体一起打卡五洲越野基地,冲破桎梏,奔向山野,一起开心一“夏”。如果你也想拥有一辆既能在城市自在出行,也能陪你户外撒野的实力派好车,哈弗二代大狗,你值得拥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