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计算机多款产品荣获第二届“鼎信杯”创新技术大赛“最受用户青睐奖”

时间:2023-07-07 11:40:33       来源:今日热点网

近日,在2023“鼎信杯”信息技术发展论坛上,浪潮计算机多款产品荣获“最受用户青睐奖”。

“鼎信杯”创新技术产品征集活动旨在通过展示优秀创新成果助力我国创新技术产业发展和生态构建,目前该赛事已成长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创新技术品牌活动之一。

大赛根据参赛产品对基础软硬件产品的选择和适配情况,评选出“最受用户青睐奖”,浪潮创新技术两款台式机、两款服务器获奖,也是获得该奖项产品数量最多的厂商。

作为业内领先的整机企业,浪潮计算机以超越国标的严苛标准甄选好材、锻造产品,并从产品设计、器件选型、测试、环境与可靠性、生产制造五个维度推进产品品质建设,充分保障产品品质与运行的可靠性。在高海拔、低温等极端环境中,以及遭受掉落、撞击、泼洒液体等意外时,历经淬炼的浪潮计算机仍能稳若磐石流畅应用。在使用感受方面,浪潮计算机从用户需求之根本出发,以更流畅的多任务处理,更易于维护的设计,业内领先的开机速度和较高的续航时间带来更优异的性能表现,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为用户带来更流畅舒适的使用体验。

凭借好用可靠的产品特性,浪潮计算机现已广泛应用于我国政府、金融、通信、电力、能源交通等行业,服务国计民生。

坚持精研产品、共建生态的发展模式,浪潮计算机以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深厚的产业积累为依托,不断主导创新技术软硬件产品的协同创新,携手生态伙伴攻坚创新技术底层、核心问题,打造更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对建设繁茂强大的创新技术生态、促进创新技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键词: